iSheraton

失败人士的自我宽慰。

我依然有点想念你

思念有的时候是样非常奇怪的东西,在清醒的时候,它是可以被理性所控制的,但是每个从睡梦中惊醒的夜晚,它却总是不受控制地涌上心头。


不过,可能与之前那种带着依恋与不舍的思念已经大不相同了吧。最近最喜欢的一句话,“只要有想见的人,就不再是孤身一人”,是我的真实心声。我只是想再见到你,像朋友一样诉说青春的困惑与回忆。恋人可能并不能一生一世,但是朋友却可以相伴到老。


我依然热爱你,就像我重新热爱了我自己一样。我想以一种不一样的方式重新遇见你,不一定要互诉衷肠,但是或许我们可以拾起彼时有趣的回忆,解开那些未尽的秘密,给彼此,在这个冷漠而压抑的后现代世界,一点温暖和一勺希望。


虽然我们的路都走得各自不易,关注的点也千差万别,可能最后的结果,我还是只能给一个想要郁金香的人一株风信子。但是我还是想了解你,因为在这个世界上,你是我唯一心存好奇的人。


我们都曾深深地爱恋过一个可能永远都不会在一起的人,这可能是长情,也可能只是一个执念,也可能是错把崇拜当作了爱恋。我想我们是相似的,就如同你曾说过的那句话,喜欢是一个人的事情,我们都曾为这件事付出了整个青春,而旁人再难进入我们的心房。


此时此刻,我依然在想念你,期盼着有一天能和你再次相见,希望着命运不能让我再次与你擦肩而过。

评论

© iSheraton | Powered by LOFTER